終於能以比較平靜的心情來看待《新天堂樂園》導演版了,不過心中還是有兩個不解的謎團 (當然是有雷)......

一、艾佛列多為何要一直阻礙多多和艾蓮娜相戀?

二、艾蓮娜為何後來會嫁給波恰?那傢伙根本就是全鎮最笨的小孩啊,簡單的乘法也不會算,載送影片拷貝時還偷懶跑去打砲!

艾佛列多一直阻礙多多和艾蓮娜相戀的原因,或許可以說是艾佛列多不希望多多留在西西里小鎮,他們兩人結婚可能就會一生都埋沒在小鎮過活了....不過多多去羅馬之後就無法跟所愛之人結合,一生都得不到安定幸福,如此也是莫大的人生缺憾啊......

所以IMDB有網友說艾佛列多是影史上最可惡的惡人之一!XD

艾蓮娜後來嫁給波恰會不會是乾脆就自暴自棄吧,反正她父親也一定不會同意,算是一種叛逆?

(此文整理自我五年前的舊噗:https://www.plurk.com/p/ieo5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