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哪位女人有辦法同時雙手抓住勞勃狄尼諾(Robert De Niro)和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 Depardieu)的命根子,並且幫他們打手槍呢?

答案是義大利女演員史蒂法妮亞卡西尼(Stefania Casini)……

在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片長將近五個半小時的政治史詩片《1900》(Novecento, 1976)中,勞勃狄尼諾和傑哈德巴狄厄飾演一對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莫逆之交,因為身份地位懸殊,他們終究要被命運驅使走向不同的道路……

在這個他們一起去嫖妓的有趣片段,他們兩人全裸分別躺在大床的兩側,而史蒂法妮亞一絲不掛坐在他們中間,雙手同時抓住這兩位巨星的命根子,就上下左右搓揉起來了……

貝托魯奇的作品向來驚世駭俗,他拍攝的性愛場面也是以直接大膽著稱,絲毫不加遮掩。印象中這應該也是勞勃狄尼洛從影以來絕無僅有的最大尺度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