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整為零,重新出發……



非主流部落從去年開張至今,已經將近一年,在這段期間,得到不少網友的支持和鼓勵,真是非常的感激。但是最近,長時間的寫作讓我有點精疲力盡,再加上有一些廣告商和匿名人士前來騷擾,讓我漸漸感到意興闌珊,所以把部落關閉了好幾天。我利用這幾天全面整理部落的文章,並且冷靜思考未來的寫作方向,目前暫時有幾項措施如下:


1、舊文暫時關閉,全面大幅度修改:


以前的舊文章都是練筆的習作,寫得都不夠成熟,而且很多都是從討論區轉過來的,沒有經過整理修改的話,會顯得相當零亂和支離破碎。所以我把所有的舊文章都隱藏起來,即將進行大幅度的修改,甚至是全部重新寫過。至於何時會進行和完成修改,目前還沒有訂出時間表,有時間和心情的話,能夠做多少就做多少囉。


2、回應和留言的處理方式:


本部落歡迎各位網友來討論和詢問問題,來聊聊天打打屁都沒有關係。但是對於廣告、無意義、猥褻或人身攻擊的留言,本人將會毫不留情一律刪除。我相信大家來上網的目的是開開心心地交流資訊和意見,而不是來與人發生爭執。再來,本部落雖然有不少情色文章,但都是以樂而不淫或嚴肅的態度來處理,並非是一般的成人網站,所以不希望看到有過於猥褻的回應。


3. 未來的寫作方向:


我的興趣是雜而不精,除了喜歡電影之外,對於文學和音樂也多有涉獵。但是本部落的文章還是以電影為主,雖然有時候想多寫些欣賞文學和音樂的感想,卻都沒有太多時間而感到有心無力。未來的寫作方向還是以談論個人喜歡的電影為前提,大多是一些非主流電影,目前比較有興趣的是想多談一些Cult片和情色電影,或許會以專題的方式來進行。


這一年來,撰寫文章實在是花掉我太多的時間和精神,讓我不禁要重新思考,寫作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到底是為了別人或是自己?有時候為了持續吸引讀者,增加瀏覽人數,不免會浪費時間寫一些沒有太大意義的文章。寫作本來是一種抒發心中鬱悶的管道,過多的壓力卻會造成不良的反效果。今後,我將會重質不重量,寧願把時間多用在進修和充實知識,有值得一寫的研究成果再抽空發表出來。

最後依照慣例(龍貓大王的慣例和我一樣的),就請美女田中麗奈出來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