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欣賞美豔的女星,滿足男人的性幻想......



最近買了Tinto Brass導演的《小辣妹》(Frivolous Lola, 1998),冠鈞發行的VCD,畫質不太好,畫面經常會有跳動,而且是英語配音,聽起來怪彆扭的,好在裸露鏡頭都沒有被剪。

這部片敘述小辣妹Lola已經跟麵包店小開Masetto訂婚,但是Masetto不解風情,不肯在婚前和Lola發生肉體關係,於是Lola心癢難耐,到處賣弄風騷.....甚至還迷戀她的父親(?)Andre.......

Tinto Brass的電影劇情算是還好而已,主要是欣賞美豔的女星,滿足男人的性幻想。像是在此片中的Lola,穿著露背T恤,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騎著單車露臀勾引男人,真是風情萬種,連牧師都看得受不了。

PS. 後來我又買了港版DVD,港譯「不知不覺誘惑你」。

===============================================================

Tinto Brass的作品看起來都很誘人......

The Key (La Chiave) (1983)


Miranda (1985)


Love and Passion (Capriccio) (1987)


Paprika (1991)


All Ladies Do It (Cosi fan tutte) (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