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有點科幻、有點黑色喜劇風格的YA浪漫愛情片《Spontaneous》,看起來好像蠻有趣的,目前還沒有正式中文片名,有人翻作《爆炸》或《青春愛爆炸》,就是說男女主角的同學一個接著一個爆炸,是真的(物理性)爆炸喔!

以Netflix電視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走紅的澳洲女星凱薩琳蘭馥(Katherine Langford)飾演可愛的高中女生瑪拉(Mara),她邂逅了一位精靈古怪的男生狄倫(Dylan),他們就像普通高中情侶一樣談著甜蜜的初戀,只不過他們的同學卻接二連三像過度膨脹的氣球一樣自體爆炸,炸得屍骨無存!政府醫學單位查不出這些學生爆炸的原因,恐怖的血腥爆炸仍然持續不斷的發生,這對年輕戀人也不曉得他們是否還有明天,所以他們就乾脆無拘無束地共同生活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