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真正讓人興奮的,都是這些老片發行的消息呢?........



一、《三人行》第一季:

《三人行》對於五年級的同學來說,或許是一套最經典的喜劇電視影集。
劇中的一男二女曖昧同居關係,還有俏皮的葷笑話都令人難忘。
巨圖在最近終於發行了第一季DVD,只有一張DVD而已,總共6集。



抓幾張DVD畫面擷圖讓老同學們懷舊一下......









二、《阿信》完整版:

假如這套全部買下去,我大概要啃一個月的土司皮吧?......

阿信-完整版1:少女篇(4DVD)
阿信-完整版2:青春篇(5DVD)
阿信-完整版3:試鍊篇(5DVD)
阿信-完整版4:自立篇(5DVD)
阿信-完整版5:太平洋戰爭篇(4DVD)
阿信-完整版6:再起篇(4DVD)
阿信-完整版7:完結篇(4DVD)






三、本月份日本東寶老片:

(以下資料來源:新生代影音坊)

本月發行的日片有 連合艦隊、零戰燃燒、太平洋之翼、新選組與無法松的一生共五支日片。這些都是4.5年級生最懷念的日片經典之作,連新新人類也在詢問喔!所以本公司先行挑選這五支詢問度最高的發行。以上片子本公司全部重新數位化處理,畫質清晰,值得典藏。

1、無法松的一生

三船敏郎 高峰秀子主演
北九州的小倉。人力車夫富島松五郎有一天救了從樹上跌下來的少年。這少年是陸軍上尉吉岡的唯一單傳--敏雄。因為此一機緣使他能夠在吉岡家自由的進出。沒想到吉岡卻因為感冒引發病症突然驟逝。之後松五郎成了敏雄最好的玩伴,並成為寂寞孤苦母子的支柱,但是……。 本劇過去曾拍過由稻垣浩導演、伊丹萬作的劇本、阪東妻三郎主演的「無法松的一生」(原著.岩下俊作「松島五郎傳」), 後來改由三船敏郎重新詮釋本劇,重拍成彩色大螢幕電影版本的感人之作。



2、新選組

三船敏郎 小林桂樹主演
文久三年,新選組成立. 局長為芹澤鴨,加上近藤勇 新見錦.副局長為土方歲三 山南敬助,助理勤務沖田總司等人.其組成份子個個都是劍道高手. 新選組雖被賦予維護京城的治安任務而表現亮眼,然而私下芹澤派不斷發生聲名狼藉之事件,近藤勇下了處置. 新見錦切腹,芹澤鴨也被近藤勇派的人暗殺. 究竟在近藤勇完全掌控的的組織下面對嚴酷法令的新選組,能否凝聚歃血之盟..... 三船敏郎擔綱演出近藤勇,節奏明快的優異表現,至今為止的所有大時代劇中鶴立雞群,此為澤島忠導演所執導的新選組電影的決定版.



3、連合艦隊

小林桂樹 永島敏行主演
巨大的艦體,壓倒性的裝備遠遠超乎想像的戰艦誕生了。成為日本"無敵海軍"的象徵的<大和>建造完成了,期望它能在海上作戰獲得勝利。然而經過中途島海戰、雷伊泰島作戰之後日本戰敗之色漸濃,終於在軍令部命令下,轉為特攻作戰用途艦。帶著三千條人命以及單程的油料,<大和>出發了,或許它已預知了自己的氣數已盡了吧… 本片描寫過去在日本太平洋戰爭中與聯合艦隊同生共死的人們與船艦的故事



4、零戰燃燒

加山雄三主演
零戰毫無疑問的是世界最強的! 在太平洋上空擊破美軍的猛攻,連戰連勝掌控了東南亞的制空權,以"零戰"知名威震內外。然而面對戰爭之末戰局產生巨大的變化,與許多的年輕生命同生共死的零戰,以"悲劇性的戰鬥機"之名名留青史。 開發出零戰的技術者的想法以及操縱零戰的年輕人的熱情,還有守護著他們的少女的眼淚…… 乘著光榮與悲愴的羽翼,零戰面對蒼天飛向明日…



5、太平洋之翼

三船敏郎 加山雄山主演
昭和19年,敵軍登陸本土已經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了。面對一觸即發的新戰局,匯集了優秀的飛行員進行新銳的戰機"紫電改"的訓練,三四三航空隊於焉成立。 "人類不是炸彈!盡力戰鬥活著回來!"昭和20年3月面對敵軍的大機動部隊,經過極為激烈的空戰到最後,紫電改戰鬥機隊獲得了輝煌的戰果。然而在艱苦卓絕的戰鬥飄搖日子中,年輕的飛行員們懷抱著各自的思緒,一個又一個的在蒼天中散去…。本片為繼「太平洋之鷲」、「太平洋之嵐」後的太平洋系列第3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