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聚發行的《同窗之愛》(Show Me Love, 1998)特價品DVD,雖然是寬螢幕版,但是畫質很糟糕,影像顆粒粗得可以數點點了,還能聽到膠捲轉動的聲音,嘻嘻....有時候膠捲還會跳動一下哩,天啊!

畫面一開始就晃啊晃的,顯然是用手提攝影機拍的,情節剛開始也好像是抓不到重點,沒有耐性的人可能早就關機了。可是,慢慢地看下去,整個感覺就漸漸出來了,直到劇終還意猶未盡,哇!真是棒極了,實在是一部相當好看的女同志電影。

這是一部瑞典片,導演是Lukas Moodysson,女演員都很清新可愛。劇情敘述一位少女Elin剛搬到一個小鎮上,她與同學都格格不入,因為她是女同性戀者。她暗戀著同班女同學Agnes,是一個美麗而受歡迎,卻為前途徬徨的女孩子。Elin邀請同學參加她的生日派對,卻只有一個殘障的同學到席,所以她覺得很傷心失望。沒想到,Agnes與姐姐誤打誤撞到來了,還在姐姐慫恿下親了Elin,於是天雷勾動地火.....(呵呵,形容得太誇張了!).....其他的情節,還是自己去看好了,結局真是妙不可言。

===============================================================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