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平常都走非主流路線,其實也是很喜歡看商業娛樂電影的。當年在戲院看了《終極警探》(Die Hard)之後,就深深為此片著迷,很驚訝警匪片竟然能夠拍得如此傑出!每次想要找部動作片來輕鬆一下的時候,腦海中首先想到的都是這一部.....可是,每次在看到片頭,當空姐對老布露出微笑的時候,我心裡都在想.....這個很曖昧的微笑,到底背後有些什麼含意呢?這個問題竟然讓我困惑了十幾年!.........



前幾天把《終極警探》雙碟版拿出來複習,看完正片之後又順便看了特別收錄內容,在刪除片段中終於看到了困惑我十幾年謎團的解答!原來空姐和老布之間還有一段對話,後來因故被刪掉了!只留下空姐那個看起來很曖昧的微笑!

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如下.......

空姐:「你應該幫它(老布手上的熊寶寶)買張票」......


老布:「他嗎?他未成年」.....


空姐:「但我已經成年了」.....


天啊!....假如有嬌俏的空姐如此挑逗我,我一定會跟她一起走的,還管他老婆不老婆! Orz....

===============================================================

在第二集裡面也有一段類似的情節,漂亮的機場地勤女服務員挑逗老布,就比較直接大膽.....

女服務員:「我一個小時內休息....」.....


女服務員:「....也許咱們可以去喝一杯」.....


老布秀出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


老布:「只要用傳真機,女士,只用傳真機」.....


阿母喂!早知道....我也要去當警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