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來形容《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炒得很精緻的豐盛冷飯,但終究還是炒冷飯。

對我來說,《魔鬼終結者》系列只有第一集的完美迴圈最美好。第二集的場面技術升級,可惜卻將第一集編織完美的網子弄破了,後面幾集就忙著補破網都補不好,這集乾脆就將舊網子都拋棄了!

還是看看動作場面就好了,那才是最值回票價的。

(以下有雷)我對這集T-800的「發現良心」還是存疑,第二集的T-800具有人性是出任務前就被未來的約翰康納修改過任務指令,而且後來又被小約翰打開晶片的人工智慧學習功能。這集的T-800應該就只知道執行預設的刺殺指令,無法自由思考和學習,要如何經過跟人類接觸就變得有人性,甚至是良心發現呢?實在是很讓人懷疑啊。(我又去查看了第二集的修改晶片設定片段,該片段有提到T-800雖然具有人工智慧學習功能,不過出任務時天網都會將它設定為唯讀,也就是說這集的T-800並不具有人工智慧學習功能,無法自由思考和學習,所以根本就不可能變成人性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