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太難選擇了......



最近在IMDB的討論板看到有人提了一個問題,題目是「Caroline vs Jane」,內容是在問「卡洛琳蒙洛(Caroline Munro)和珍西摩爾(Jane Seymour)這兩位美女,你比較喜歡哪一位呢?」

為什麼會有人問這種奇怪的問題呢?因為這兩位美女都曾經當過007「龐德女郎」(Bond Girls),而且也都演出過「辛巴達」(Sinbad)系列。

哇!這實在是太難選擇了,比選老婆都還要難上好幾千倍。卡洛琳蒙洛的身材性感惹火、充滿誘人的野性魅力,珍西摩爾則是高雅清麗、流露出溫婉的似水柔情。

如果用我的上半身來選擇的話,我應該會選珍西摩爾。不過假如用我的下半身來選擇的話,我就會改選卡洛琳蒙洛。天啊!真是太難抉擇了,乾脆就魚與熊掌通通兼得好了,把珍西摩爾娶回家當老婆,再將卡洛琳蒙洛養在外面當情婦,享盡齊人之福......

好了,別再做夢啦,接下來就來簡略介紹一下這兩位美麗尤物吧.......



一、卡洛琳蒙洛(Caroline Munro)

卡洛琳蒙洛是英國女演員和模特兒,早期演出過「漢默公司」(Hammer Films)的恐怖片,後來經常參與一些奇幻電影的演出,因此被稱為「The First Lady of Fantasy」。

1974年,她在《辛巴達金航記》(The Golden Voyage of Sinbad)中飾演一位女奴,從頭到尾的穿著都相當清涼,單薄的衣衫幾乎都要包不住她那健美的身材......





1977年,她在007《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中飾演壞蛋頭子的女秘書,將龐德接引到海底城裡面。後來她又開著一架直昇機追殺龐德,於是被龐德由車上發射飛彈擊斃,是影史上第一位被龐德親手幹掉的女人......





Caroline Munro: A Video Tribute......



二、珍西摩爾(Jane Seymour)

珍西摩爾是著名的英國女演員,相信大家對她主演的《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 1980)一定很熟悉。

1973年,她在007《生死關頭》(Live and Let Die)中飾演一位女占卜師,而這種占卜能力必須是處女才會擁有的,結果想當然的,她的占卜能力在遇到龐德之後就被破功了.......





1977年,她在《辛巴達穿破猛虎眼》(Sinbad and the Eye of the Tiger)中飾演一位公主,因為她的皇兄被壞心的女巫變成一隻狒狒,於是她要求辛巴達帶她出海尋找解除魔法的藥方......





Jane Seymour Trib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