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可愛的女高校生,可能是大部份男人的最愛吧?......



今天在網路上亂逛亂逛,發現到美國B級片商在近幾年拍了一些以女高校生為賣點的片子,這些片子在日本已經引起許多怪叔叔觀眾的青睞,但是在台灣卻好像沒有什麼人注意到。

活潑可愛的女高校生,可能是大部份男人的最愛吧?年紀越大的男人,或許越容易體會到這種誘惑。這些片子都是低成本的B級諧仿片,拍攝的水準肯定都相當不入流,但是最主要的重點還是看年輕的女演員搔首弄姿。看到這些電影的海報和劇照,就讓人不禁要食指大動、口水直流。我也不曉得這些片子到底好不好看,覺得不好看的人可別怪我,不要說我沒有事先警告過你喔。


1、 Cheerleader Ninjas (2002)

身材健美的女啦啦隊員,應該是每個男人心中最嚮往的性幻想對象之一。
此片描述四位美麗調皮的快樂谷高中女啦啦隊員,奮勇對抗邪惡的電腦軟體魔王,看她們一邊用修長的玉腿橫掃惡徒,還不忘要一邊露出誘人的小褲褲。



兩位女主角Kira Reed和Renee Deemer......









2、Xtracurricular (2003)

兩位女高校生從小就是要好的朋友,一位是身手矯健的運動員,另一位則是天資聰穎的發明家。後來她們為了爭奪轉學過來的英俊男同學,竟然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對決,連無敵金剛機器人都派上用場了!














3、 Scream Bloody Murder (2003)

台灣好像有發行DVD,中文片名是《顫抖尖叫》。

此片是一部恐怖喜趣諧仿電影,描述幾個女高校生想到鄰近的男子學校跳舞,然而她們搭乘的貨車卻在荒郊野外拋錨。更令人感到害怕的是,這片荒野是惡名昭彰的恐怖禁地,傳說中的連續殺人魔會在此地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