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溫柔漂亮的女人,要求你只能愛她一個的時候,千萬要考慮清楚......



《切膚之愛》(再婚驚魂記)(Audition, 1999)是一部讓人觸目驚心、餘悸猶存的驚悚奇片。

前半段的步調很緩慢,細膩地鋪陳情節和佈局,後半段卻如脫韁的野馬,把現實和夢幻混雜在一起,讓人有如坐雲霄飛車一般,時而忐忑不安,時而驚呼尖叫。最讓人觸目驚心的,就是最後的凌辱場面,在極度血腥張狂中還帶有陰森之氣。據說當初上映時很多人受不了紛紛離場。看慣恐怖片的人,應該會覺得異常刺激,不過那種痛楚的感覺,大概也會讓人坐立難安、不忍卒睹吧?

這部片子把中年男人的寂寞孤獨,描寫得非常深刻,對於女人的又愛又怕,也刻劃得極為淋漓盡致。看過此片的人,可能短期內不敢接觸太溫柔漂亮的女人吧?當溫柔漂亮的女人,要求你只能愛她一個的時候,千萬要考慮清楚,不要太輕率的答應,以免後頭有你好受的!

PS:這篇是好幾年前,剛看完電影後隨手塗鴉的,寫得不成樣子,只是貼上來留作紀念。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