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過得平安又狂野......



最近看到很多電影部落格都在推出2006年電影排行和回顧,然而本部落格則依照以往的慣例,仍然還是不可能會寫的,原因如下:

1、我已經許多年沒有去過電影院,目前都躲在家裡啃DVD過活而已,因此去年下半年的電影大多還沒看過,寫起來沒有什麼意義。

2、我向來不喜歡這種排名之類的東西,看別人的排行很有趣,自己要來排就實在很頭痛。

3、跟本部落格「不願隨波逐流」的原則相抵觸。

4、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實在太懶惰了!

去年本來想要逐月把看過的好片記錄下來,結果寫不到幾個月就半途而廢,因為我看片的速度比打字還快,而且常常會懶病發作。

去年還有一些想寫卻還沒寫,或是寫到一半還沒完成的文章,舉例如下:

1、《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年版》(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 連載到一半

2、《變種女狼》(Ginger Snaps) - 已擬好大綱

3、《羅馬帝國色情史》(Caligula)

4、《下妻物語》

5、《丹下左膳餘話:百萬兩之壺》

6、....族繁不及備載.....

今年希望能夠把這些文章陸續完成,但是不保證一定會寫,也不敢保證有時間或精神能夠寫完,沒寫出來就當作是我亂開空頭支票好了。

今年還有成百上千部電影,等著要我去翻譯和校對中文字幕啊!!!!!

今年初最大的希望就是......
希望去年剛加入Digital Playground的Sophia Santi,能夠下定決心推出Hardcore的作品!

接下來就請本部落格今年第一位看板娘Sophia Santi出場,來給大家拜一個晚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