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方法還是去買一區DVD,然後再自己加上中文字幕......



這部電影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吧?看過的人一定會終生難忘,沒看過的人就快點去找來看囉。

不過千萬別想去找什麼台版或港版,這兩種版本都是慘遭閹割的全螢幕。雖然港版封面是標示寬螢幕,但其實也是全螢幕才對。我都已經踩過這些地雷了,不相信的話就去踩踩看也沒關係啦!

最好的方法還是去買一區DVD,然後再自己加上中文字幕囉。

我買的一區DVD是環球發行的Legacy Series(雙碟版)。



台版DVD的中文字幕也很糟糕,據我推測,那個字幕可能是用聽寫出來的,而且很多地方都聽錯了,簡直好像是在看圖說故事,片中人物講的是一套,字幕出來的則是另一套,幾乎都對不起來!

沒辦法,我只好再苦命一點,自己動手來翻譯中文字幕囉。

我已經將翻譯出的中文字幕上傳到射手網,有需要的人可以下載來使用......
http://www.shooter.com.cn/sub/detail.html?id=48972

費話少說,接著就來欣賞一下我的自製版DVD畫面擷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