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內還沒空寫新文章,先來一篇新片簡介墊墊檔......



Tera Patrick最近有一部新片《Teradise Island: Anal Fever》,是Vivid的子公司TeraVision拍攝的,大概是Tera Patrick自己的製片公司吧?

影片風格很像她以前在Digital Playground演出的《Island Fever》,以風景、音樂和美女營造出唯美的氣氛。比較特殊的是,這次增加了Anal演出,Tera Patrick很少拍Anal,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

某位仁兄的評語是:「要溼又不夠溼,要唯美又不是很乾淨。」

我的觀點是:「本片是以女性觀眾為訴求的,男性觀眾或許會嫌太清淡。有俊男美女、優美的風景和音樂,其實還是蠻賞心悅目的啦。」

其他演出的女星還有Alexis Amore、Brittney Skye、 Lucy Lee和Nikki Benz。

===============================================================

Tera Patrick美圖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