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環保的議題雖然很重要,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可愛的小羅莉啦.....



台灣角川在最近發行了一部日片《螢火蟲之星》(Hotaru no hoshi, 2003),曾經參加過今年的動物影展,是一部溫馨有趣的小品電影。

此片的導演是菅原浩志,由真人實事所改編,敘述一個青年到鄉下小學任教,但是他充滿理想的熱情卻遭遇到許多挫折。後來他無意間和學生開始一起飼養復育螢火蟲,並且整治受到汙染的河川,才漸漸跟學生們打成一片,並且讓學生得到實際生活體驗的教育。

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女童星菅谷梨沙子,她飾演一個因為喪母而鬱鬱寡歡的小女孩,在老師的引導下才逐漸敞開心靈。菅谷梨沙子生於1994年4月4日,目前就讀小學五年級,在2002年被選入「Hello! Project Kids」,後來成為少女偶像團體「Berryz工房」的成員,被媒體稱呼為「早安少女組的新生代」。

菅谷梨沙子在此片中憂鬱的神情真是我見猶憐,有如此可愛的小羅莉,本人不惜時間和成本,當然是要大肆貼圖一番囉.....









































===============================================================

菅谷梨沙子寫真大放送......























===============================================================

關於「Berryz工房」:

(以下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Berryz%E5%B7%A5%E6%88%BF)

Berryz工房為Hello! Project旗下在2004年1月14日正式結成的少女偶像歌唱團體。 由Hello!Project kids選出成員組成。成立當時首發成員的平均年齡只有10.75歲,全部都處於義務教育階段,因此採取了不固定成員的方針,不過到現在還沒變更過成員;隨著其餘的Hello!Project kids成員在2005年6月11日被正式宣佈會組成另一組合°C-ute,Berryz工房成員被變更的可能性也隨之大大減低。8名首發成員為清水佐紀(隊長)、嗣永桃子、?永千奈美、須藤茉麻、夏燒雅、石村舞波(將於2005年10月2日離隊)、熊井友理奈和菅谷梨沙子。在某些群體內具有較高的支持度。成立一年內發售5張單曲和一張專輯,銷量平平,oricon單曲周銷量最高排名第7位。



(以下資料來源:博客來MOOK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09977)

可愛魅力四射的Berryz工房

喜歡日本人氣少女團體「早安少女組」的人,一定知道她們的小師妹「Berryz工房」。Berryz工房是從「Hello!Project.Kids」中選出小學四年級到中學一年級的八位成員所組成,平均年齡只有10.8歲的新團體,2004年在東京台場正式出道後,到現在為止已經推出了8張暢銷單曲和1張專輯,嚴然成為日本小學生們心中的小偶像的她們,在今年6月分別在名古屋、大阪、東京三地舉辦她們出道以來首次演唱會。



精采的演唱會

雖然是第一次舉辦大型的演唱會,年紀小的她們,臉上一點也看不到害怕,有的只是表演時的愉悅神情。看到台下歌迷賣力的支持,Berryz工房也使盡全力,將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呢。


熱情的Berryz

在舞台上載歌勁舞的她們,不管什麼時候都綻放出最可愛迷人的笑容。喜歡Berryz工房的妳,一定會看到眼花撩亂的。


嚴格的訓練過程

和早安少女組一樣,由嚴格的夏老師來幫她們編舞,不擅長舞蹈的她們練習的滿頭大汗,每個人心中只想著同樣的目標:希望能將最好的表現在演唱會上,讓來演唱會的歌迷們值回票價。


感動的落幕

經過辛苦的訓練、多次的彩排,才完成了這一場精采的演唱會。不管對Berryz工房的8人,還是到現場一同感受音樂魅力的歌迷們,相信這會是他們2005年夏天,最令人難忘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