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同時擁有伊東美咲和藤原紀香兩位美女,真是人間莫大的幸福啊!......



一、電車男

會買這部日劇的原因,最主要是伊東女神主演的,再來是想要瞭解一下最近流行的電車男熱潮。

我在書局翻閱過幾次「電車男」的小說,不過因為從來沒有上過網路聊天室,所以真的不曉得要從何看起,翻過幾遍都有看沒有懂,真的是遜斃了!

這部號稱是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視劇,卻一點都沒有真實的感覺,卡通化的劇情和人物,只能說是誇張到極點而已。不過有美麗的伊東女神可以看,倒是能夠輕鬆調劑一下。

補記:

電視版的缺點就是加油添醋太多,而且都是一些很無厘頭的笑料,尤其是豊原功補所飾演的櫻井和哉,真是有點多餘的攪局,讓一部原本是真人實事改編的作品,卻沒有半點真實的感覺。

不過,電視版的伊東美咲卻比電影版的中谷美紀漂亮許多,倒是增添了許多可看性。還有,白石美帆所飾演的陣釜小姐,兇悍得很有魅力,也多加了不少分數。



來貼幾張伊東女神在劇中讓人噴鼻血的卡哇伊造型......

日本美少女動畫流行的女侍造型......





穿著連身短裙,綁兩個馬尾巴的春麗造型.......





二、明星之戀 (愛上大明星)

事前根本不曉得是什麼內容,看到女主角是藤原紀香,於是我馬上就把她抓回家了。

劇情看起來蠻誘人的....一個平凡的男性上班族,意外發現到美女明星藤原紀香,竟然在他的辦公桌上睡著,於是倆人就開始那個那個....喔....是發生了微妙的關係。

平凡的上班族和豔麗的大明星談戀愛,真的是夢幻到不行的劇情。

話說回來,假如有一天發現到藤原紀香睡在我的辦公桌上,我一定會馬上跟她那個那個....不要想歪了....是跟她要簽名啦!



來貼幾張讓人鼻血狂噴的藤原紀香出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