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該鋸掉身體哪一個部位,才能夠安然逃出生天呢?......



去年頗受好評的驚悚片《奪魂鋸》(Saw),第二集已經拍攝完成,即將於10/28在美國上演。

在兇手已知的狀況之下,第二集能否給觀眾更多意外的驚奇,相信是影迷極為關心的問題。

這次不只是兩個人被關在密室而已,而是總共有八個人,他們被拘禁在充滿致命神經毒氣的房間裡面,還要提防兇手到處設下的死亡陷阱。這八個人之間有什麼神秘的關聯呢?他們能夠安然逃出生天嗎?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除了兇手Jigsaw(Tobin Bell飾)之外,還有兩位第一集的演員回籠。

第一位是Dina Meyer所飾演的Kerry,沒注意看的話,大概很難發現她在第一集中是哪一個角色。原來她就是第一集中的女警員,只有出現過幾個鏡頭而已,而且都是蓬頭垢面,根本就很難認出來。Dina Meyer是我還蠻喜歡的女演員,希望她在第二集中能夠有更多表現機會。

第一集的女警員Kerry(Dina Meyer飾).......


女警員Kerry(Dina Meyer飾)在第二集中的劇照........


另一位是Shawnee Smith所飾演的Amanda,就是在第一集中被兇手戴上鐵頭盔,從人體肚子挖出鑰匙求生的那一位,造型相當駭人。

第一集中頭戴鐵盔的Amanda(Shawnee Smith飾).......


Amanda(Shawnee Smith飾)在第二集中的劇照........
(唉呀!....妳怎麼又會回來淌這個混水呢?)


第二集其他劇照欣賞........



















第三款電影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