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革唱片最近發行了《放牛班的春天》和《敢愛就來》的台版DVD,這兩部片子都是不錯的小品電影。《放牛班的春天》劇情溫馨感人,歌曲優美動聽,曾經入圍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敢愛就來》則是一部充滿夢幻奇想的愛情電影,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恨糾纏讓人悸動不已。

金革唱片後續還會再發行岩井俊二的幾部作品,還有本屆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點燃生命之海》(The Sea Inside),都是讓人非常期待的片子。

(以下文字資料來源:金革唱片 影音專區)

===============================================================

放牛班的春天 (Les Choristes) (2004)

導演 克里斯巴哈帝
製片 賈克貝漢

師生情更勝【春風化雨】音樂魅力超越【鋼琴師】
法國觀影人次突破650萬
票房累積超過24億台幣
2005年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入圍

2004台北愛樂國際合唱音樂節開幕片 雞皮疙瘩都鼓掌的天籟
獨一無二的音樂家導演克里斯巴哈帝(【小宇宙】、【喜馬拉雅】和【鵬程千萬里】製片)

愛,點亮一群調皮野男孩的生命
讓他們的世界,有音符,也有藍天!

一個泛黃的日記本,讓聞名全球的指揮家,喚醒兒時的點點滴滴…。『那年夏天,馬修老師踏進鳥不生蛋的輔育院,任務是輔導一群無可救藥的孩子。這間輔育院臭院長是「鐵的紀律」的擁護者,校規嚴厲連馬修都嚇到。平常學校內沒啥娛,新老師自然成為課外活動的目標物。無意間,馬修老師發現了這一群孩子有著唱歌的潛能,便突發奇想,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組合唱團,但受到鐵血校長的阻撓,他真的能成功嗎?



===============================================================

敢愛就來 (Jeux d'enfants) (Love Me If You Dare) (2003)

導演:楊森姆爾
主演:吉翁卡列【海灘The Beach】、瑪莉詠柯蒂亞【終極殺陣Taxi】

前所未見的愛情電影 超現實的電影特效
超越【艾蜜莉異想世界】的奇幻攝影
勝過【當哈利碰上莎莉】的愛情奇遇

法國票房冠軍 台灣口碑好評佳片 史上最嗆的愛情電影 挑戰您的愛情定義
一切都是魔法盒惹的禍 讓我們無端陷入一場挑戰真愛的豪賭

為了搶到美麗的木馬盒,蘇菲和朱利安好事壞事樣樣賭,從小到大百玩不厭。賭是要嘲笑禁忌,挑戰所有不能做的事。他們什麼都賭,但唯一不敢賭的是:承認我愛你勝過我自已。

到底他們在玩遊戲,還是真心相愛?算了吧,當朋友簡單一點。當生命一天天溜過,遊戲愈玩愈火熱。他們的吻、他們的愛,如失控的旋轉木馬;青梅竹馬的愛情,禁得起一次又一次,甚至是威脅生命的瘋狂賭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