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麼多人在稱讚這部片子,可能讓我期望有點過高吧?結果看完後覺得很失望.........

劇情真的是單薄到不行(前半小時差點要打瞌睡),演員也都演得很爛(幾乎沒有演技),女主角也長得不漂亮...(泰國難道真的沒有美女嗎?幾年前到曼谷玩,看到百貨公司裡也是好多美女).......

既然是純拳腳動作片,那就來看看拳腳動作場面吧!開場的眾人爬樹搶佛帶,就讓我想起成龍以前的搶包山,還真是抄得十足。最讓人稱讚的街頭追逐,也是充滿成龍動作片的影子,只是成龍擅於利用地形地物,而此片安排跳越玻璃窗或鐵圈則顯得過於刻意(雖然動作實在漂亮)。後段的三輪車追逐,可以說是拍得爛到極點,幾個撞車摔車特技真是有夠假。

再來看看男主角的真功夫,雖然打得很兇猛俐落,翻身踢腿也很漂亮,不過總覺得泰拳好像都是那幾招而已,剛開始看還覺得不錯,後來就越看越膩。泰拳跟中國功夫相比,實在是不夠花俏好看。

註:我通常不會為不喜歡的電影寫觀後感,這大概是少數存留下來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