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到底是在介紹《西班牙公寓》,還是《歐式布丁》呢?

其實是同樣的一部片子........

這部片子的原名是《西班牙旅店》(L'Auberge espagnole),英文片名是《歐式布丁》(Euro Pudding),在北美則叫做《西班牙公寓》(The Spanish Apartment),而在英國的片名又是《Pot Luck》,其實都是同樣的一部片子!

同一部片子有許多片名並不奇怪,就好像西片在兩岸三地會有多種中文片名。

Anyway,台灣由福斯發行的三區DVD,中文片名是《西班牙公寓》(The Spanish Apartment),也就是前陣子非常出名的《歐式布丁》(Euro Pudding),喜歡歐洲電影的人千萬不可錯過喔。

===============================================================

請看聞天祥大師的簡介..........

(資料來源:http://www4.cca.gov.tw/movie/cinema...20020701_10.htm)

這部描述為了更好的出路而決定去西班牙進修一年國際貿易的男主角,在巴塞隆納與分別來自英國、德國、丹麥、義大利、比利時室友的相處情形,彷彿是把「歐盟」的未來擠在一座小公寓裡上演。其手法寫實幽默,不但樂觀預言歐洲文化將透過國界的打破而更蓬勃,也寄望新生代既有主見還有包容力。放映時全場笑聲、掌聲不斷,得獎毫不意外。

===============================================================

■ 沙龍影展開幕片 12/17全台獨家特映會

(資料來源: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c...-8&inlang=zh-TW)

 沙龍影展開幕片-「西班牙公寓」即將與大家見面嘍!

 榮獲2003凱薩獎七項提名,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女主角奧戴莉杜朵擔綱主演,內容描述一個法國學生逃避生活來到西班牙巴塞隆納,住進一間國際學生聚居的公寓,這裡充滿著義大利人、德國人、英國妞、丹麥男孩、比利時少女等各國學生,在不同的文化價值觀衝擊下,眼界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