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火爆又瘋狂的體育喜劇片......



中文片名:火爆群龍
英文片名:Slap Shot
導演:George Roy Hill (喬治‧洛希爾)
國別:美國
年份:1977

===============================================================

環球最近發行了《火爆群龍》(Slap Shot, 1977)的25週年特別版DVD,這部當年叱吒風雲的體育片,我以前沒有機會看到,所以一發片就立刻購買下來。當然,喬治洛希爾與保羅紐曼,也是吸引我的主因。


保羅紐曼飾演一個三流冰上曲棍球隊的球員兼教練,因為鎮上的工廠關閉導致經濟衰退,而且球員的表現也不出色,所以即將面臨球隊被解散的命運。同時,經理又找來了鄉巴佬模樣的韓森三兄弟,這群活寶兄弟都是四眼田雞,還會關在房裡玩模型汽車玩具....前半個小時看起來有點沉悶,不過慢慢地就漸入佳境........

保羅紐曼為了贏得比賽,藉著激怒對方守門員引起互毆,而使得隊員能夠趁機進球得分。長期坐冷板凳的韓森三兄弟,也得到了進場表現的機會,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球技高超,而且揍人的功夫更是厲害,將對方的球員扁得是落花流水。更絕的是,發起狠來,不管是裁判或觀眾都照扁不誤......這種瘋狂的行徑,不僅是讓他們所向披靡場場連勝,而且還吸引了一大群死忠的球迷.........

這部片真是一部極盡火爆又瘋狂的體育喜劇片,層出不窮的花樣會讓人嘆為觀止!

===============================================================


精彩劇照欣賞......


(圖片來源:http://www.slap-shot.com/photos.htm)

嗨!我們是韓森三兄弟,喜不喜歡我們的「化妝」呢?


赫!這一招叫做「3P撞牆」..........


打球不好玩,打人比較有趣........


哇哩咧....打成一團了..........


裁判:「別耍什麼花樣,待會我會盯緊你的!」
韓森:「盯什麼盯?待會先扁你一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