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能夠網羅葛倫克羅絲與荷莉杭特兩位演技派天后,這就很值得注意,況且還有卡麥蓉迪亞與《艾莉異想世界》的Calista Flockhart,這種片子豈能不好好地瞧一瞧。



集合許多知名女星合演的《寂寞城市》(Things You Can Tell Just by Looking at Her, 2000),在台灣卻淪落到小型影展中,真不知片商是怎麼想的。此片已有勇士發行的DVD,價位約在NT$148左右。(上上星期是NT$168,上星期是NT$158,這個星期降到NT$148,應該還會再降價吧?)

導演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馬圭斯的兒子,馬圭斯平常對電影創作也有濃厚興趣,他的文藝才華顯然也遺傳到兒子身上了。

此片有五段獨立卻有點關聯的故事,描寫七個城市中寂寞的女人,個人的內心戲很多,卻絕不沉悶,絕對感人至深,是我近來看過最滿意的女性電影。女人一定要看,男人要瞭解女人也非看不可。為了不影響大家的觀影樂趣,就不在此透露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